买演唱会票却收到肯德基优惠券!济南一大学生被骗

2016-10-19 09:55:00来源:生活日报作者:袁野

买演唱会票却收到肯德基优惠券!济南一大学生被骗

  来济南上大学的小茗(化名)是陈奕迅的忠实歌粉,21日在北京有一场演唱会,小茗向往已久,但无奈票都卖光了。

  7日,不甘心的小茗就在各大粉丝群里求票,结果一个自称有两张前排票可以转让的男子在网上加了小茗。经过多次协商之后,小茗通过微信给对方转了1980元购买了一张票。

  之后,小茗就想把她买票的事情给朋友一说,朋友都觉得这个人可能是骗子。于是小茗以演唱会那天有事为由想退票,但男子没有直接拒绝小茗要求,但表示钱已经花完了,等把票卖出去后,再还给小茗钱。“没有办法,我就让他先把票寄过来。”

  “之后几经催促,对方终于在9日给我发了货。”小茗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再次找到她,让她把另一张的票钱也给他。“那个男的就威胁我说,如果不打钱,他就把快递召回。没有办法,我只好又给他打了500。”结果第二天,这名男子再一次用召回快递的方式,又从小茗手里要走了200元。“之后,12日的时候快递终于到了,但快递员却告诉我,快递已经被寄件人召回了。”小茗对此十分气愤,实在没有办法的小茗,选择了报警。

  小茗多次联系快递公司,希望可以打开包裹,但因为快递的规章制度,包裹始终没有给小茗。“几经周折协调,最终还是打开了包裹。”小茗告诉记者,打开包裹之后,发现里面只是五张肯德基优惠券。

  根据小茗提供的骗子电话,记者多次打电话联系,但始终无人接听。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