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济南已发生多起青少年失联事件

2016-10-18 09:13: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齐鲁晚报讯 根据媒体的公开报道,记者梳理发现,今年以来,济南已发生多起青少年失联事件,有的失联是因为孩子处于叛逆期,有的则是被家长或老师批评而离家出走。

  1月16日19点多,家住棋盘小区的刘女士发现,12岁的儿子小冯从上午9点多离开家后一直没有回来,找遍了他常去的地方后,她认为儿子可能离家出走了,只因不想去辅导班。直到17日晚,失联30个小时的小冯才回家。

  2月21日,大桥镇14岁男孩小于上学后失联,直到20天后,才有人在德州齐河发现他。原来,小于在上学时遇到了坏孩子,遭对方勒索压岁钱,自己因害怕就骑车跑了,一直跑到德州齐河,并找了一个小宾馆住下。

  5月12日,家住济南荆山新居的张女士反映她12岁大的儿子小夏放学后失踪。据小夏的老师称,小夏犯了小错误,自己在课堂上说了他几句。张女士怀疑儿子的失踪可能与被老师批评有关。

  8月28日,家住浆水泉路的11岁小男孩小郭离家出走,原因是快开学了他的暑假作业还没写完,家长批评了他几句,孩子因此赌气离家出走。两天后,有居民在小区里发现了小郭,原来那两天小郭一直躲在小区里,至于他住在哪儿、怎么吃饭的家长都不得而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