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代表队力揽2016iCAN青少年创意大赛5个一等奖

2016-10-15 12:38:00来源:齐鲁晚报网作者:

  近日,2016年iCAN青少年创新创意大赛在北京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8支青少年代表队带着他们精彩的创新创意作品在现场进行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彩展示,最终来自济南市燕山学校、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济南育英中学的“幼儿贴心管家”、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的“iRope”、山东省实验中学的“实心球智能指导手套”、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的“iQueue”、聊城二中、聊城三中、聊城市文轩中学、山东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莱芜一中的“AR手语学习助手”等5支队伍的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来自北京四中的“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太阳系演示系统”、济宁市育才中学的“智能GOD——我的环保健康贴身顾问”、东营市胜利锦华小学的“我爱我家”、烟台爱华双语学校的“iPetHouse”、等1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来自烟台市莱山区实验小学、烟台市葡萄山小学的“未来的房子”获得现场最受欢迎作品奖,来自临淄一中、临淄区雪宫小学、临淄区晏婴小学的“未来自选超市”获得网络最受欢迎作品奖。

  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企业家和投资人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对青年人的创新创业给予了鼓励和憧憬,希望iCAN的精神在广大学生中传播和发扬,期待青年学生的创新早日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