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第二中学一女生坠楼或成高位截瘫 原因成谜

2016-10-14 12:54:00来源:齐鲁网作者:

  输着点滴、打着固定支架,在烟台山医院病房里,15岁女孩小雪,可能面临高位截瘫的危险。她的父亲告诉记者,几天前,小雪从学校教学楼五楼坠落,摔倒了地上,可是小雪的坠楼原因,至今仍是一个谜团。

111.jpg

  据《每日新闻》报道,躺在病床上的女孩叫小雪,今年刚刚15岁,是蓬莱市第二中学的高一学生。三天前的中午,她从学校综合楼的五楼摔了下来,医生诊断是腰椎和胸椎,发生暴力骨折。

222.jpg

  “我问他(医生)最坏的结果,医生说最坏的结果是治不了,就是站不起来了,这么大点的孩子,站不起来,怎么生活啊。”

  小雪的父亲怎么也不相信,自己平时活泼开朗的女儿会坠楼。经过几天的治疗,小雪已经恢复清醒,可匪夷所思的是,就连她自己也说不出,自己坠楼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333.jpg

  “吃饭的时候,我去丢垃圾,不知道为什么,一晕乎,就掉下来了,醒来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就知道自己躺在地上了。怎么摔下来的,我也不清楚,就是晕晕乎乎的,醒来就是自己躺在地上。”

666.jpg

  小雪说,自己只记得,出事前自己从五楼往下走,但是等到醒来,就已经是身受重伤。整个坠楼过程,她似乎完全没有记忆。

  “就像是做梦一样,醒来的时候就在地上躺着了,应该是没有同学推我。”

777.jpg

  小雪的母亲说,平时在学校,女儿很懂事听话,不管是和父母、老师还是同学,都没有什么矛盾。那么,坠楼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了调查清楚,记者随后赶到了蓬莱市第二中学,见到了小雪的老师。对小雪坠楼的原因,她也是满肚子疑问。

888.jpg

  “她当时自己说的,是自己踩空台阶了,但是不大可能踩空啊,那个窗户挺高的,一般不能出现这种情况。”

  学校综合楼的楼梯间,四楼和五楼之间的窗户,就是小雪坠楼的地方。这里玻璃窗大开,窗户以下的砖墙,大概有80公分高。为了证明学生不会轻易摔落,这位老师给我们演示了一下。

999.jpg

  “走得不稳,就算是摔倒了,也是会碰到这个窗户,但是不会说掉下去了。”

  这位老师说,小雪坠楼时,没有目击者,而这个地方又是监控死角,所以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小雪坠楼,至今仍是谜团。

  小雪的父亲说,出事之后,学校给垫付了三万块钱的住院费用之后,就再也没有续交费用,和学校沟通解决方案,学校只是说,需要走法律途径,让自己起诉学校。

  “前天打电话,校长说不管,律师一点也不谈钱的事,只说是打官司,我孩子这个样,我怎么打官司啊。”

  杨凡、杨婷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