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直机关公开遴选66名公务员 10月11日报名

2016-09-30 0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樊思思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人社局获悉,2016年济南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近期启动,市委政策研究室等31个市直部门将公开遴选公务员66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于10月11日至13日登陆济南人事考试网报名。

  为建立来自基层的公务员培养选拔机制,优化济南市直机关公务员队伍结构,济南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今天发布2016年济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将公开遴选职位为济南市直党政群机关及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本次遴选报名范围为:全市县(市)区级及以下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符合条件的人员。中央、省驻济垂直管理机关和市垂直管理机关所属县(市)区级及以下机关(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也可报名。

  记者了解到,报名人员除需要具备符合遴选职位的要求外,还需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0年9月29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截至2016年9月30日)等基本条件。

  本次遴选报名采取个人自愿并经组织审核同意,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11日9:00至10月13日16:00;报名网站为济南人事考试网(http://rsks.jnhrss.gov.cn)。通过资格初审并成功缴费的报名人员,将于2016年10月22日上午9:00-12:00参加笔试。有意报名者可登陆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遴选职位详细计划。(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