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玻璃门破裂 临沂11岁男孩“被割腕”或致残

2016-09-29 16:14:00来源:齐鲁网作者:
        临沂市11岁男孩徐浩然在学校发生意外,手腕被玻璃割断,可能致残。

  据《每日新闻》报道,小浩然的父亲徐先生说:“孩子在学校出事了,手腕的动脉、肌腱、神经都被割断了”。

  孩子母亲说:“精神上受不了,我那天都想跳楼,当时伤口那个筋,血嗤嗤的流,衣服上都是血,我好好的孩子去的学校。”

  徐先生表示:孩子被送到医院时,全身都是血,右手的手腕还在不停的流血。

  一点十分进的手术室,直到晚上的七点十五分,六个多小时才从手术室出来,进去四个多小时的时候医生出来告诉徐先生,不要太乐观,四个小时完不成。

  小浩然手术后,徐先生夫妻俩一天一夜没合眼的握住孩子的手,生怕孩子不小心动了导致伤口再次破裂。可医生的一句话让夫妻俩悬着的心一下跌进了谷底。

  孩子父亲说:“肯定是要落下残疾,只是残疾的轻与重,这次手术之后,不排除二次三次手术。”

  11岁的小浩然目前在临沂市罗庄区汤庄实验学校上六年级。小浩然说,自己的手腕是前几天被学校食堂突然碎裂的玻璃门划伤的。“我吃完饭走出去,帘子挡着门呢,我一推门,那个玻璃门哗啦一下,把我砸了,就把胳膊划了。”

  徐先生表示,目前小浩然的医疗费已经花费了近两万元,而学校方面对于孩子的治疗费却一直不肯出力。

  食堂的玻璃门为什么会突然碎裂呢?随后记者赶到了小浩然所在的临沂市罗庄区汤庄实验学校。

  小浩然班主任王老师说:“吃完饭后,他把碗放到框子里,就往外跑,跑的很快撞到了这个门上,把玻璃撞碎了,我看到他手流血了,就立马把他送医院了。”

  王老师告诉记者,小浩然是因为跑的太快撞到了玻璃门的门把手后,导致玻璃碎裂的。

  汤庄实验学校的董校长也表示,因为学校没有流动资金,他们也在积极和小浩然的家属协调。

  临沂市汤庄实验学校董校长:“关于责任的问题,我们学校也有很明确的态度,和他们家属也在积极沟通协商,该我们承担的责任我们积极承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