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民教育国际研讨会在济宁召开

2016-09-29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纪念先师孔子诞辰2567周年之际,9月27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民教育国际研讨会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周家贵,山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巩守柳,副市长张继民出席开幕式。

  张继民在致辞中说,作为孔孟之乡,济宁历来重视教育发展,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将教育纳入十大民生保障体系,与省教育厅签订推进教育民生工程战略合作协议,每年将教育重点工作纳入为民办好十件实事和市级领导工作线,制定实施了一系列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教育保障机制健全完善,普及普惠程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高,各级各类教育统筹协调快速发展。

  会上,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教育专家、“孔子教育奖”获奖代表以及在促进全民教育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国际知名专家教授,围绕发展中国家农村社区扫盲后教育与技能开发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推动世界全民教育发展。(济宁市教育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