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将建立18个省市级校园足球训练营

2016-09-23 13: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7月1日,山东青岛,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小球员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申报山东省校园足球训练营的通知》,决定在16 市(不含青岛市)建立16个校园足球训练营,以改善全省中小学校园足球训练条件,加快推进我省校园足球运动健康发展。

  设在16个市的训练营主要任务是:利用寒暑假及其他时间,集中组织市域内中小学生开展足球理论和足球文化学习,按年龄和性别分队开展训练、技战术演练和比赛;足球教师、教练员业务培训、研讨及观摩教学;选拔优秀学员参加全省、全国校园足球比赛。

  根据建设方案,还将在山东体育学院和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建立2个省级训练营,主要承担省级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培训和省级校园足球夏令营及竞赛活动。

  省财政对训练营开展训练、培训和比赛活动给予经费保障。(山东省教育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