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姨!青岛高校清洁工大妈脚踩平衡车拖地

2016-09-21 13:33: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分享到

厉害了我的姨!青岛高校清洁工大妈脚踩平衡车拖地

  街头巷尾,玩电动平衡车的潮人越来越多,赚足了回头率。音乐人胡海泉、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都是资深玩家。

  最近,清洁工大妈也紧跟潮流,开着新设备拖地。19日,青岛农业大学微博协会官微po出一张照片:清洁工大妈脚踩平衡车,手持拖把,如入无人之境。

  装备如此先进,回学校做卫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仅通过身体的前后倾斜就能改变平衡车的前进后退以及运行速度,比传统汽车方便灵活得多。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警用平衡车的惊艳亮相,这个新颖时髦的代步工具走进中国公众视野。遇到紧急情况,民警可以驾驶平衡车迅速地作出反应。

  北京,警务人员驾驶电动平衡车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四川公安边检官兵执勤现场

  但由于没有油门和刹车,也没有方向盘,行驶和制动都得靠身体前倾或后仰来控制,如果遇到复杂环境,任何外力都有可能打破这种平衡。

  去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一位摄像师和他的坐骑就“成功”绊倒了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因为太专注摄像,这位摄像脚下的两轮平衡车轧到了旁边凸出的轨道。

  车子一个急转,冲着两米外的博尔特飞驰而去。博尔特被铲了个脚朝天,好在并无大碍。

  据相关测试,在18公里/小时的时速下,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平衡车依靠身体后倾刹车的反应时间长达8秒。

  所以安全性一直是平衡车无法回避的一个问题。2003年,当时的美国总统布什就曾在自己的家中尝试赛格威(电动平衡车的一种),却没想到摔下车来;英国名嘴皮尔斯 摩根也有过同样的遭遇;甚至赛格威的62岁老板骑着自家的平衡车掉落悬崖而身亡。
北京、上海等地警方日前对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等加大监管力度并进行集中整治,明确其不是合法的交通工具,既不符合机动车标准,也不能被归类为非机动车,只能在一些专用场地和封闭道路、封闭场所内使用。

  只有警察蜀黍能在大街上晃悠,我们,就看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