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举行第四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抽签活动

2016-09-21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举行了第四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和评委的抽签活动。在厅直属机关纪委的全程监督下,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和大赛领导小组部分成员从653名专家中当场抽取了参加本届大赛评审的90位专家,从25所高校的16128名师范类毕业生中抽取了224名参赛选手。

  张志勇指出,要通过大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师范生培养和师范教育改革,发挥好大赛对师范教育的引领作用;要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好服务,搭建好展示师范类毕业生风采的舞台,使比赛的过程能够圆满顺利;要做到程序公正、标准公开、结果客观,使大赛成为师范类学生从教和学习过程中的珍贵经历,让更多优秀师范生借助大赛的平台走向神圣的讲台,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据了解,第四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将于10月21日-23日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大赛共设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7个学科,共18个比赛组别,在参赛人数和参赛科目上均创新高。每组设5名评委,分别由1名省教研员、2名市教研员和2名中小学一线教师组成。大赛评委从评委专家库中随机抽签确定,参赛选手除学校推荐50%外,其余50%也要从高校当年毕业生中随机抽取产生。

  本次抽签活动所有抽取名单交由厅直属机关纪委封存,待比赛前两天开启并分别通知评委和学生参赛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