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吃顿饭功夫,调皮熊孩子在饭店门口划伤宝马车

2016-08-24 09:32: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柳斌

大人吃顿饭功夫,调皮熊孩子在饭店门口划伤宝马车

  8月22日晚8时许,刚要出门的王先生发现停在芝罘区某饭店门口的宝马车被人划了,而周围并没有可疑人员,王先生迅速报了警。民警通过监控很快锁定了一名小男孩,得知小男孩因为调皮所为,大度的王先生最终原谅了他。

  据了解,当晚王先生的车被划了三道印痕,痕迹明显,而车就在停在饭店门口,正对监控探头,是谁这么毫无顾忌敢在监控底下做案?

  民警迅速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是一个小男孩子从饭店出来,在饭店门口玩耍,跳着高往车里看,往车玻璃吐痰,还用脚踹了车门,最后不知手里拿什么东西,在车门打了个叉,再划一下。然后就离开了。

  民警马上了解饭店老板、服务员及就餐的客人,道底是谁家的孩子这么调皮?

  通过走访了解,找到和小男孩一起吃饭的客人,原来小男孩今年11岁,是海阳人,小孩的母亲张女士当天晚上来烟台和好友聚会,大人还没有吃完饭,小男孩子吃完就在饭店门口玩耍,一会踢踢腿,一会打打拳,最后对那辆宝马车感兴趣,最后就把车划了。不过警察来了解情况时,张女士已驾车带着孩子离开烟台回海阳了,只有亲朋好友在场,最后经过警方协调双方当事人,车主原谅了小男孩。

  民警再次提醒,有孩子的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尽管当事人不要求处理此事,但要提醒孩子,不要做违法犯罪之事。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柳斌 通讯员 于作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