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一宿舍今晨起火,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2016-08-19 10:48: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分享到

  据网友爆料,8月17日凌晨2点左右,烟台大学13号宿舍楼1楼一间宿舍起火。

  据网友称,起火位置是烟大13号楼1楼的体育学院学生宿舍。

  据住在13号楼2楼的学生小刘介绍,凌晨2点左右,还在睡觉的他听到有人大喊,“起火了!起火了!”就赶紧穿衣起来,打开宿舍门,往下冲。

  小刘说,到达一楼二楼交界处时,烟越来越大,几乎看不清路,同时往下冲的同学有人用湿毛巾捂着鼻子。

  因为起火位置距离他所在宿舍隔着一长段楼梯,当他冲到楼下时,消防车已经在现场组织灭火,很快大火被扑灭。但小刘看到,一楼楼顶都被熏黑了,“依照当时的火势,房间里的东西都该烧没了。”小刘说。

  消防车出动,及时扑灭了火

  对于起火原因,小刘表示很疑惑,因为学校规定晚上10点半宿舍就会断电,不应该是电器引发着火。

  由于事发时烟大暑假还没结束,该宿舍楼里住宿的学生多为复习考研的,也有少部分在烟台打工或提前返校的,人数不多,所幸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学校一名保安处领导称确实发生火灾,消防部门17日上午将前来调查。

  事发时不少学生都跑出了宿舍楼,来到附近空地上。

  17日白天,可以看到宿舍楼外墙被熏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