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教育局发布外地民办普通高中在济招生声明

2016-08-17 09:24: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李飞

  齐鲁晚报8月16日讯(记者 李飞)16日,济南市教育局发布《关于青岛国开中学等外地民办普通高中在济招生有关问题的声明》,提醒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凡未经济南市教育局审批、未列入《济南市2016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的所有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不属于济南市普通高中招录范围,学生录取后一概不予注册济南市普通高中学籍。

  济南市教育局在声明中表示,近日,陆续有家长咨询有关青岛国开中学等外地民办普通高中在济招生问题。根据《济南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由市教育局结合全市教育发展需要统筹安排。各学校招生计划须于5月10日前报市教育局审批。”

  今年7月1日,济南市教育局公开发布《济南市2016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详情可登陆济南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查询,查询网址:http://www.jnedu.cn/tabid/76/InfoID/38432/frtid/371/Default.aspx。

  据此,济南市教育局郑重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凡未经济南市教育局审批、未列入《济南市2016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的所有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不属于济南市普通高中招录范围,学生录取后一概不予注册济南市普通高中学籍。

  而记者查询《济南市2016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并没有找到关于青岛国开中学的相关招生计划。这意味着,青岛国开中学不属于济南市普通高中招录范围,考生即使被该校录取,也无法注册济南市普通高中学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