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啦!济南市高中生庆祝毕业自发组织毕业舞会

2016-08-04 09:18:00来源:齐鲁网作者:

2

  毕业舞会上同学们翩翩起舞

3

  到场的同学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4

  除了可以跳舞,同学们在现场还可以玩各种各样的娱乐游戏

5

  除了可以跳舞,同学们在现场还可以玩各种各样的娱乐游戏

6

  毕业舞会上同学们翩翩起舞

  齐鲁网8月2日讯 别具特色的各国展台,优雅别致的礼服西装,灿烂阳光的自信面容......站在2016届济南市毕业舞会大厅中央,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舞动的热情,更是青春的洋溢。由济南市外国语学校,实验中学,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历城二中等中学联合筹划的济南市毕业舞会在2016年8月1号18时于山东大厦礼乐厅举办。

  本届毕业舞会旨在促进全济南市毕业生之间的交流,纪念宝贵高中时光。经过来自不同高中的数十位毕业生两个月的筹备规划,所有参与者都期待着这一次满载青春的难忘记忆,这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盛宴。舞会当天邀请了在各种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优秀人才分享经验,沟通切磋,还在舞蹈环节之外设计了许多别出心裁的节目与游戏,全场的互动一直十分热烈。“通过这一独特的方式纪念高中时代的结束,意义十分深刻,值得怀念一生!”一位现场的毕业生激动的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