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专注互联网教育,让学生学以致用

2016-08-01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静 蒲定波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职业规划师姜瑞伟做客大众网访谈栏目《招办面对面》
姜瑞伟向考生、家长介绍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学校特色、就业教学等问题
    大众网济南8月1日讯(记者 张静 实习生 蒲定波)今天下午,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职业规划师姜瑞伟做客大众网访谈栏目《招办面对面》,就考生、家长和网友们关心的学校特色、就业教学等问题答疑。

  专注互联网教育,就业有保障

  据姜瑞伟介绍,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成立于1988年,目前拥有两大校区,共开设17个专业,可容纳五千余人同时生活和学习。在28年办学历史中,学校专注于互联网教育,为国家培养了近80万栋梁人才,在全国15个省会成市设立直属院校,形成遍布全国的教育体系。

  同时,学院坚持职业教育即就业教育的理念,提倡对学生进行终身就业服务和创业扶持。学院在全国设立了50多个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网络覆盖全国,和50000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学生入学当天即签订就业协议,学生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的发展需求对工作地域或用人单位进行选择。

  新华特色教学模式,重视师资建设

  教学质量关系着学生的学习效果,新华电脑学院如何实现快速高质量的教学?访谈中,姜瑞伟告诉主持人,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通过人手一台电脑的实训化教学达到学生、老师的良性互动,大量的实训上机能让学生做到孰能生巧。同时,学生毕业前可由学院优秀导师集中指导,引进真实项目实训案例结合市场实战模拟,做到就业之后与企业无缝对接,学以致用。

  此外,新华重视师资团队的建设。上课教师都属于三师型教师,他们不仅理论知识和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手段灵活,可以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制定出相对应的教学策略,而且他们实战能力强,来校就职前都曾是IT行业的佼佼者,有着丰富的工作实战经验,能够给学生带来真实项目的模拟操作。

  17个热门专业招生,建言志愿填报

  “我们每一个专业的开设都是经过我们就业指导中心和教师团队的全面调研和研讨,升级研发新专业适应市场需求。”姜瑞伟表示,互联网已经深入到各个行业产业中,它创造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学校顺势而行,开设了电商网站类、艺术设计类、互联网技术类、软件开发等17个专业。她相信,这些专业的毕业生肯定能抓住就业市场,都会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佼佼者。

  对于如何填报志愿,姜瑞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认为,考生应该慎重选择学校,不要轻易从网站了解或者打个电话就选定一个学校,一定要家长陪同到学校实地参观。同时,姜瑞伟提醒考生,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只在济南设有校区,不在地市地区设立分校,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