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家长给孩子交上万学费 无法上培训课?

2016-07-28 08:26:00来源:齐鲁网作者:探访

  齐鲁网7月27日讯 这两天有家长爆料,说他们在济南天才宝贝培训学校给孩子报了名,交了近万元的培训费,却突然发现没法上课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2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济南泉城路上的天才宝贝培训学校,刚出五楼电梯间,迎面就能看到学校的招牌,大门却上了锁。记者试图按了门口的门铃,拨打广告牌上的固定电话都没有回应。

1

2

  记者探访:培训学校大门紧闭

  通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培训学校大厅的接待处桌子上放了一些杂物,旁边一个展柜里还有一块由历下区教育局颁发的牌子,上面写着,历下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几个字,落款时2015年9月,为什么人去楼空?天才宝贝培训学校所在的这栋大楼的物业是否知情?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欠了物业费,我们找不到他。”

  今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培训学校的电话进行求证。

  济南天才宝贝培训学校称:“没有什么事,我们明天正常上课,明天7点在我们中心和原来一样,老师也没有变。”

  对于物业说的欠钱。济南天才宝贝培训学校解释:“下午领导和物业沟通好了,因为中心跟物业有一点小问题,还有电路,因为泉城路电路老化就停电,一停电孩子没法上课。”

  在电话中,工作人员表示学校明天就恢复上课,而且可以继续招收学生。在采访中,记者得知另外一个消息。

  其他楼层单位人员:“不太清楚,光说五楼马上是我们平安的了。应该是合同到期了,正好我们接过来了。”

  济南天才宝贝培训学校:“我们还是天才宝贝,没有租给平安。”

  记者按照广告牌上的网址查询得知,天才宝贝培训学校是一家专门做幼教的培训机构,为三到六岁的孩子提供学前教育,在全国多个城市都有门店。在其官网的教学中心一栏,记者点击查看济南的培训学校时,内容竟然是空白的。

  学校能否恢复正常上课,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