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考第三次志愿填报录取:公办高中完成招生计划

2016-07-28 08:26:00来源:齐鲁网作者:

  齐鲁网7月27日讯27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中招办发布公告,通报了济南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三批次志愿填报录取情况,及整体录取情况。

  第三批次志愿填报情况

  依据录取工作日程,全市第三批次志愿填报于7月22日至23日进行。本次招生学校是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及中等职业学校。本次共有1356名考生填报了志愿,其中填报普通高中的829人,填报中等职业学校(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的527人。

  录取分数线及计划完成情况

  普通高中学校

  本次普通高中共录取562人,市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已全部完成招生计划。未被录取且服从调剂的考生将按照先公办、后民办顺序进行调剂,全市参与调剂的考生共195人。

  1、山东省济南回民中学录取107人,录取分数线为444分,已全部完成招生计划。

  2、济南艺术学校录取100人,录取最低分为403分,已全部完成招生计划。

  3、长清一中(大学科技园校区)面向市区录取64人,录取分数线为470分,已完成全部招生计划。

  4、济阳职专综合高中面向市区及本地录取58人,录取最低分为411分,已全部完成招生计划。

  5、商河职专综合高中面向市区及本地录取49人,录取最低分为401分,有346人招生计划尚未完成。

  6、世纪英华实验学校录取70人,录取最低分为400分,有161人招生计划尚未完成。

  7、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录取111人,录取最低分为400分,有47人招生计划尚未完成。

  8、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录取3人,录取最低分为435分,有73人招生计划尚未完成。

1

  济南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情况一览表

  中等职业学校

  本次共有527名考生填报了40所中等职业学校中的34所,其中有4所学校满额或超额投档。

  2016年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整体录取情况

  普通高中录取情况

  今年普通高中招生继续实行“平行志愿”的填报方式,较大程度降低了考生落榜的风险,保护了考生的利益。在录取过程中,坚持考生利益优先,实施“双踩线”的录取办法,同分同录。截止目前,全市普通高中学校共计录取38021人(不含调剂生),占总招生计划的100.7%,其中推荐生试点学校(含分校)录取12558人,占招生计划的105.3%,招生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由于录取工作坚持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目前考生来电来访的情况看,社会反响平稳,取得了较高的社会满意度。

  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及中等职业学校录取情况

  本次录取结束后,我市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共录取4761人,尚有58所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剩余计划共计1061个。中等职业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有34所,剩余计划6888个。后期将进行征集志愿录取。征集志愿招生计划及报名办法在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jnzk.net)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