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10个专业点成为全国职业院校示范专业点

2016-07-22 14: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7月22日讯(记者 满德利) 近日,教育部联合民政部、卫计委、文化部、民委、食品药品局、中医药管理局等下发文件,公布第一批全国职业院校养老服务类、健康服务类及第二批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类示范专业点,山东省10个专业点成为全国职业院校示范专业点。

  养老服务类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的老年服务与管理,曲阜中医药学校中医护理(老年护理)2个专业入围。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护理、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的药物制剂技术、滨州职业学院的口腔医学技术、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中医学、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的临床医学等5个专业成为健康服务类示范专业点。

  山东轻工业职业学院的纺织品装饰艺术设计(鲁绣家纺设计)、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的戏曲表演(京剧)、济南艺术学校的曲艺表演等3个专业成为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类示范专业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