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138名大学生骨干 赴基层团组织挂职锻炼

2016-07-21 0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4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举行2016年大学生骨干赴基层团组织挂职启动仪式,138名大学生骨干和6名学校团队干部将到淄博各乡镇社区挂职锻炼,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参加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挂职学生代表、接收单位代表和大学生派出高校代表先后做了表态发言。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李厚永与挂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希望参加挂职的大学生珍惜锻炼机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端正态度,踏实做好挂职期间的各项工作;严守纪律,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牢记安全,切实增强安全意识。

  据了解,今年共选拔出138名优秀大学生骨干,同时还拓展了赴基层挂职范围,从淄博市技师学院、淄博二中、张店区、桓台县、高新区、文昌湖区择优选派6名学校团队干部参加挂职锻炼。大学生骨干赴基层团组织挂职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先后从驻淄高校选派356名大学生于暑假期间到淄博市各乡镇(街道)、城市社区挂职团委(团工委、团支部)书记助理,在给大学生提供接触社会、施展才华、锻炼成长的机会,帮助其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了团的基层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