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毕业获颁纪念"车票" 终点站是"幸福明天"

2016-07-15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07月14日,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葡萄山小学迎来2016年毕业季,学校为每一位毕业学生颁发一张“毕业车票”,留作纪念。校长杨勇叮嘱学生携带5年美好的记忆快乐起航。

  作为“毕业火车票”的主创人员,烟台市芝罘区葡萄山小学校长杨勇说,小学是不发毕业证的,这个也是为毕业生起到证明作用。孩子们毕业了,作为人生的首个起点,也是他们幸福人生的开始,长大以后,当这些孩子拿起这张“毕业火车票”,也许还会勾起自己小学童年的悠悠岁月,有很重要的纪念意义。

  据了解,烟台市芝罘区葡萄山小学本年度5年级4个班级共有211名小学生正式毕业。“毕业车票”:始发站是“葡萄山小学”,终点站为“幸福明天”,票价是在校5年的1825天光阴。4位朋友同行,是校训:修德、博学、求实、创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