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分德州小伙不懈追求导演梦 被中传成功录取

2016-07-15 10:04:00来源:中国山东网德州频道作者:刘月

张秀剑分享自己的考试经验

博视教育“梦想励志奖学金”现场

刘晨曦副校长和张秀剑、贾东慧优秀学生合影

  中国山东网德州频道7月14日讯 (实习记者 刘月) 在看电影时,很多人都会说:“这个镜头应该这样拍,那个镜头这样拍,我要是导演就这么拍,肯定要比这好的多”,光说不练假把式,德州小伙就用自己的实际行实现了自己的“导演梦”。

  张秀剑,德州二中高三毕业生,高考成绩646分,成功被中国传媒学院导演专业录取,远实现了他的导演梦。当记者问他为什么会选择但演这个专业时,他很认真的告诉记者:“我喜欢看电影,感觉挺好的,就想当导演。”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中国传媒类专业最高学府,著名新闻评论员白岩松、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李咏、陈鲁豫等人都毕业于此校。

  这个德州小伙身上有着德州人的淳朴,善良,他话不多,更多的时候都是坐在那认真的听周围人讲话,当问他问题时,他会很认真的回答你,告诉你他的想法是什么。

  在老师,家长,同学的眼里,张秀剑就是一个学霸,完全可以依靠文化课成绩上大学。当张秀剑提出来要学艺术时,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甚至是反对。好在张秀剑父母思想开明,觉得应该支持孩子的理想,并且认同文化传媒类专业在中国文化的前景,这一想法也得到了张秀剑班主任的支持。在家人老师的鼓励下,张秀剑开启了追梦路,开始艺术之旅,来到博视教育学习,张秀剑说:“我来到博视教育学习,跟峰哥,曦姐说了我的想法,他们很支持我,在专业方面给了我很多的知道和帮助。”博视副校长刘晨曦说:“我们也鼓励家长们对自己的孩子,如果有这方面梦想,不要轻易的放弃,要相信自己的孩子,梦想有可能就实现了,传媒专业在中国文化的发展中肯定蒸蒸日上的,并不是大家不看好的。”

  646分,是一个高分成绩,但张秀剑却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我的成绩并不高。”说到自己学习的方法,张秀剑表示就是跟着老师的节奏,用心学习,不要漫不经心。在学习上。张秀剑有效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根据学习计划制定出时间表,在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制作一个时间表,明天什么时间干什么,补足自己的弱科,高效充分的利用时间。

  每年的艺考大军,在各个考点中来回奔波,品味了人生多种滋味,说道艺考,张秀剑说:“艺考,我觉得挺难的,我去北京考试,选了一些北京的学校,但我只过了中传。”这简单的话语了,道出了德州小伙追梦路上的青春、梦想和汗水,不管多难,我走过了,不管多苦,我坚持了,最后收获了梦想的果实。

  为奖励优秀学子,博视教育奖励张秀剑一万元“梦想励志奖学金”,鼓励学生们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也不要放松文化课的学习,用行动去实现自己心里的梦想。博视教育张峰老师和刘晨曦老师在现场说道:“我们设立奖学金,是想让大家努力学习,谁都有机会上名校。只要你考上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每人奖励一万元奖学金。”

  每一份才华都不会被辜负,每一份努力都会有回报。每个心怀梦想的学子们,努力吧,广阔的蓝天等你翱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