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组反馈高校问题:山东交通学院违反财经纪律问题突出

2016-06-29 16:26:00来源:大众网-新锐大众作者: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从2016年2月下旬开始,省委15个巡视组先后进驻47个单位,开展专项巡视。日前,省委巡视组分别向临沂大学、德州学院、滨州学院、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济宁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工商学院、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反馈巡视情况。

  山东交通学院:违反财经纪律的问题比较突出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6年6月24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重形式轻内容、重宣传轻落实的问题,贯彻民主集中制不严格,二级单位党建工作比较薄弱,清理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不实。违反财经纪律的问题比较突出,科研经费管理比较混乱,校办企业财务管理风险隐患较多。工程招投标和物资采购存在违规问题。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有关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或组织部门等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