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每月3000元不够花 1周偷7台笔记本电脑

2016-06-27 09:51:00来源:长江日报作者:刘智宇

  原标题:奢侈消费入不敷出 女大学生1周偷7台笔记本电脑  

  每个月3000元的零花钱,还是支撑不起富家女大学生购买名牌包、化妆品的虚荣心。昨日,武汉市江夏警方披露,藏龙岛一名女大学生失去理智,1周时间内,在宿舍楼内疯狂偷盗7台笔记本电脑,已被刑拘。

  “她床下的收纳盒里,有3台笔记本电脑。”6月19日21时许,藏龙岛一大学学生到派出所反映,一位黄姓女生藏有3台笔记本电脑,来历不明。

  警方了解到,20岁的黄某家庭条件优越,每个月除生活费外,父母还额外给她3000元零花钱。她喜欢奢侈消费,经常购买名牌包、化妆品,最贵买过一个价值5000元的名牌提包。

  近一周来,该大学女生宿舍楼接连发生笔记本电脑失窃案。当晚,民警魏洁赶到现场勘察,除了在收纳盒中发现3台笔记本电脑,还在黄某床铺上发现2台笔记本电脑。5台笔记本电脑从何而来?黄某称自己并不清楚,“肯定是班里同学恶作剧”。

  勘查中,民警在其抽屉内发现一张邮寄2台笔记本的快递单据。与单据上的收件方取得联系,对方称,自己在二手物品网站上从黄某手中购买了2台笔记本电脑,花费2900元。为配合警方调查,买主将笔记本电脑邮寄回了派出所,民警按何某提供的登录名、密码顺利打开了电脑,证实确为失窃物。

  黄某这才放弃抵赖,承认了盗窃事实。经查,黄某因奢侈消费入不敷出,趁校友上课或半夜上厕所之机,溜进寝室行窃。1周内疯狂盗窃7台笔记本电脑,没想到,才销赃2台,就被警方抓获。(记者刘智宇 通讯员李鹏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