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会艺术教育机构工作委员会山东管理办公室在济成立

2016-06-24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6月24日讯(记者 满德利)今天上午,全国艺术教育机构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全艺委)山东管理工作办公室在济南成立。该活动由文化部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社会艺术教育机构工作委员会承办。全艺委会长李英杰、全艺委秘书长马小军、全艺委常务副主任赵涛、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戴丕昌、山东省美术设计家协会主席魏嘉、山东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副会长赵林云、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葛晓明、省外院校代表有沈阳大学音乐与传媒学院院长徐冰、江苏全艺委工作办主任黄海等以及来自全省的优秀社会艺术教育机构、艺术教育产业翘楚,全省艺术类高校著名专家,国家文化艺术产业政策专家等百余名参会者汇聚一堂,举行全艺委山东分会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参会者共同探讨了山东社会艺术教育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交流推广行业创新和实践经验,就社会艺术教育行业如何通过模式创新、资源整合促进行业整体繁荣进行深入探讨,发布并推广社会艺术教育创新项目。通过全行业资源整合,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共赢、平等、创新”的生态平台,共同推动山东社会艺术教育事业的进步发展。

  据悉,全国社会艺术教育机构工作委员会于2016117日在北京成立,该组织隶属于文化部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是社会艺术教育机构自愿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工作委员会将紧密联系国家主管部门、艺术院校、行业组织和教育机构,构建全国社会艺术教育机构的主体网络,疏通学者专家与社会艺术教育机构间的链接渠道,探索艺术人才的先进培养模式,推广先进的行业经验,开展全国社会艺术教育行业活动及人才的培训、培养工作。借鉴国外先进的艺术教育模式及引进相关教育产品,推进国内外艺术教育交流合作。山东分会将把京城和国内外先进资源引进山东,为山东艺术行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同时,中国影视高考联盟山东管理机构今天也在大会上正式成立。据悉,中影盟是全国传媒艺考培训行业专业性、非营利性合作组织和交流平台,其成立的目的是提升传媒艺考整体品牌价值,扩大传媒艺考培训行业的社会影响力。7年来,已经实现了招生高校、培训机构、家长考生之间的资源整合和无缝对接,得到了业界的关注和认可,山东分支结构是继安徽、江苏、陕西、河北之后成立的第5个分支机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