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科技创新大赛开赛

2016-06-20 18: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9日,第二届山东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山东省教育厅巡视员徐曙光出席并讲话。

  徐曙光指出,此次推进会的举办十分必要,因为在当今社会,“关门办教育”早已过时,应该多听听行业、企业界专家对社会最新发展的介绍。他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应该更加注重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高等院校要把实验室交给学生,将教研室敞开大门,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会议解读了山东省产业发展趋势,介绍了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分享了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负责同志就两个大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读,并详细解答了一些热点问题。

  会议由山东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李霞主持。全省110余所高校共2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