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中考科目进行过半 多数同学感觉题不难较顺利

2016-06-17 09:34:00来源:鲁南商报作者:孟君

  结束了15日的数学、化学、历史三科目考试,2016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也已经进行过半,15日下午5点30分,走出考场的同学们面色平静,多数同学表示今年的题目不是特别难,各科目做起来都感觉比较顺利。

  上午11点左右,在临沂十二中考点,刚刚走出考场的考生小王告诉记者,她感觉数学考试基本正常发挥,不是很难,很多题型平时老师都在课上带着大家复习过,整体上感觉比较顺手。

  而结束了下午的两场考试后,在临沂十二中考试的考生小周告诉记者,他觉得化学也不难,一个半小时的考试时间,他只用了半个多小时就做完了所有题目。

  对此,临沂十二中九年级数学老师杨金生告诉记者,今年的数学题目整体难度不大,与去年的题型、难度基本一致,考点平时也差不多都练习到了。“但是个别题目的计算量比较大,尤其是最后一道题目,可能有的同学会在计算上出错。”杨金生老师说。

  据悉,对于2015年已参加过地理、生物考试的九年级同学来说,再坚持16日上午一场英语科目考试后,今年的中考就全部结束了。16日下午,八年级学生将参加地理、生物科目的考试,考试时间为14:00至15:00地理,16:00至17:00生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