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6-06-15 18: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4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40所高职院校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济南开展了项目合作对话交流活动。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出席并致词。此举是为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有效提升制造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为山东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活动期间,西门子(中国)公司相关专家介绍了西门子教育项目总体合作方案,公司执行副总裁王海滨作了主题演讲;部分职业院校负责人就合作项目等有关问题与西门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对话交流。郭建磊副厅长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王海滨副总裁签署了山东省教育厅与西门子公司合作备忘录。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等3所高职院校随后与西门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

  根据合作备忘录,山东省教育厅将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智能制造创新基地建设、师资培养、教学资源建设、资格认证、工程竞赛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全省40所高职院校的80余位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