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山财山建招1100名走读生 仅仅面向济南考生

2016-06-07 11:07:00来源:济南时报作者:

  继山东建筑大学公布了其招生章程,表明今年继续招200名走读生后,3日,记者从济南大学和山东财经大学招生处获悉,今年这两所学校也继续招收走读生,其中济南大学招600人,山东财经大学招300人。

  据介绍,济南走读生计划是部分高校与济南市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山建大今年面向济南户籍考生招收走读生200人,其中文史类40人,理工类160人。纳入本科二批次录取,单独学校招生代码。达到普通高考(夏季)本科二批填报志愿资格线的济南户籍考生均可报考。走读生在校期间,由学校统一管理,与其他录取新生待遇相同。

  走读生生源范围为符合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在济南市报名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考的济南市各县(市)区考生。若招生计划不单列时,按照录取原则,济南考生统一分配专业;若计划单列,则按走读招生计划录取并分配专业。

  记者从济大、山财大招生办了解到,济南大学招收走读生600人,山东财经大学招收走读生300人,但是具体到文理科分别收多少人,这两所学校尚未确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