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出现一大波民国风美女学姐,学弟们挪不开眼啦!

2016-05-20 09:30: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

山师出现一大波民国风美女学姐,学弟们挪不开眼啦!

  马不停蹄!《花漾·最美毕业季》5月19日再次开机了,这次的女主角是山东师范大学的8个妹子!

  今天上午,小编和摄影师一跨进校门,一股宁静的气息就铺面而来!和门外的熙攘相比,校园里一棵棵静静伫立的大树伴着鸟语,祥和的景象里,整颗心都随之安宁了。

  同学们老早就在约定地点等候我们,而且是一溜的民国装,还有一栋爬满爬山虎的办公楼,这氛围真的让人感觉穿越了一般啊!书桓、依萍你们在哪?!

  8位大美女所读的是汉语言文学,并且是同宿舍室友。就和许多人的大学时代一样,舍友都是性格各异的,而且我敢肯定,每个宿舍都会有一个稳重学霸型、一个活泼可爱型、一个美丽校花型、一个逗比卖萌型……

  我这么一描述,你是不是很容易就将你舍友对号入座了呢?

  从左至右依次:冉冉、能能、振鹭、老谭、老朱、婧哥哥、苗儿、彩虹

  一整天的拍摄中,大家欢脱到不行,和最要好的室友待一块,点子就是多!穿着民国校服玩手机,穿着婚纱做游戏……反正脑洞都往最大限度开!

  整个过程换了四套服装,民国装、旗袍、婚纱、汉服,每套都是美美的!

  这次拍摄从千佛山校区拍到了长清湖校区,两个校园都是满满的回忆,大家都想留下自己的身影啊!

  我们这团队应该是校园里最吸睛的了吧?!学弟们眼都直了!还有老大爷驻足围观↓↓↓

  8位同学都是山东人,毕业后并不全留在济南,这可能也是她们大学时代最后一次集体拍写真了吧?各奔前程的路上,今天的欢乐真的值得姑娘们怀念啊!

  小编剧透一下,今天的姑娘们颜值颇高,拍出来的张张都是大片!在这,我就放些谍照吊吊胃口,正片敬请期待哦!

  你也发现了吧,那个端着相机的,就是我们帅得飞起的壹点摄影记者康康!想不想认识认识,让他为你拍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