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2016-05-17 10:15:00来源:山东省教育厅作者:

  5月11日至13日,由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2016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

  来自全省58所高校的59支代表队、包括68名校级领导在内的370余名选手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校级领导组男女单打、教职工组男、女(40岁以上、40岁以下)单打、工会干部组男女单打共九个项目的比赛。

  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商业职业学院、济宁技师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滨州医学院获得男女混合团体前八名。

  闫远东等8名选手获得校级领导组男子单打前八名;范素华等6名选手获得校级领导组女子单打前六名;孙洪等8名选手获得工会干部组男子单打前八名;江怡等8名选手获得工会干部组女子单打前八名;孙一杰等8名选手获得教职工组男子单打(40岁以上)前八名;周阳等8名选手获得教职工组男子单打(40岁以下)前八名;高辉等8名选手获得教职工组女子单打(40岁以上)前八名;徐琳等8名选手获得教职工组女子单打(40岁以下)前八名。

  山东交通学院等34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山东女子学院等19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