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甸柳一中女生疑遭同班男同学投毒

2016-05-05 11:43: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郑帅 戴伟

  济南甸柳一中一名初三女生,5月4日上午疑被同班男生往水杯内“投毒”,入院急救。目前当事女孩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5月5日晨间,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收到壹粉爆料:济南一名初三女生在学校内喝了一杯水后出现中毒症状,而且听说是同班男同学投毒。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迅速赶往女孩所在医院。

  事发学校

  记者采访获悉:5月4日上午,当事女孩身体出现不适后,送来济南市中心医院急救。5月5日上午,女孩转院到另一大医院接续接受治疗。据记者多方了解获悉,此事是昨天上午(5月4日)在校内发生的,“投毒”嫌疑人是其同班的男生,15岁。

  据记者了解,当事女孩是甸柳一中学生。事发后,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记者刚刚从甸柳一中发回的消息,据学校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此事涉及未成年人,目前正在调查中不便接受采访。

  随后记者询问毒品是否从学校化学实验室拿出来的?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调查,“感觉不太可能。”该工作人员说。

  医院急诊室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