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育卫视《主播进化论》节目报名正式启动

2016-04-29 09:50:00来源:山东教育卫视作者:

  《主播进化论》是由中国青少年音像出版社、山东教育卫视、北京世纪中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凡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型原创主持竞技真人秀节目。

  据了解,我国艺术类院校每年都有大量播音专业的毕业生,离开学校,走向社会,同时社会也存在大量爱好播音与主持的爱好者人群,苦无就业出口。目前现在大量知名的主播很多都是从主持比赛中得到了心仪机会,脱颖而出,现在依旧活跃。《主播进化论》也将会在今夏挖掘新鲜血液和新一代的意见领袖,寻找“口中有梗,腹中有料,眼中有神,心中有光”的幕前新星,并提供工作实习与就业机会,集娱乐属性和社会责任双重含义也传递更多正能量给广大观众。

  节目组拟将邀请国内一线明星、一线名主持担任导师,选拔优秀学员,并对入选学员进行全方位的打造。优胜学员有机会成为山东教育卫视签约主持人,年薪10万—30万,其中的佼佼者将进入山东教育卫视各王牌栏目成为主持人。在赛制安排上,节目组秉持将导师与学员一起血杀政策,节目分全国招募、初赛、导师选人、导师组内pk、导师间pk、半决赛、年度总决赛七个阶段。另外,在地域上深度挖人,导演组甚至下狠口“不管你在哪,不管你在做什么,我们走到你的身边,让你来show!” 招募范围辐射全国,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正在从事哪个行业,只要您年满18周岁,均可报名参与。

  台网联动成为当下节目制作与播出的新趋势,今夏山东教育卫视也将与响巢看看、 MSeeTV手机直播平台强强合作,打造优质视频直播及全新节目呈现。

  尤其,《主播进化论》针对更有表现欲望的95后群体,在北京、杭州、济南、青岛、西安、成都、重庆、太原、吉林、武汉全国十个赛区地推铺展,意欲寻找青春小花和小鲜肉。

  全国十大赛区全面启动

  Are you ready? Go  舞台已经就绪,只等你来报道!

  报名方式:

  1. 关注山东教育电视台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扫描微信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mysdetv;

  2.登录山东教育电视台官网(http://www.sdetv.com.cn )报名专区报名。

  3. 登录响巢看看star.kankan.com注册成为创星空间的学员,点击专属界面报名参加。

  4. 提供最能反映本人特点的文字资料和照片等发送至报名邮箱:sdetvzc@163.com(文件名为:主播进化论+姓名)

  5.下载咪嘻MSeeTV手机直播平台,参与节目互动 。

  报名咨询电话:0531—86072369、0531—8607336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