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再评百名齐鲁名校长 会进行三年重点培养

2015-11-25 09:45:00来源:中国网作者:

  11月23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山东省第二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实施方案(2016-2018年)》、《山东省第三期齐鲁名师建设实施工程方案(2016-2018年)》。山东将在全省范围内再评出100名齐鲁名校长和100名齐鲁名师。

  根据要求,山东将面向全省在职在岗的普通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遴选100名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进行为期3年的重点培养,经考核合格,命名为“齐鲁名校长”。另外,将面向全省中小学在职在岗教师,遴选100名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进行为期3年的重点培养,经考核合格,命名为“齐鲁名师”。

  记者了解到,目前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一批齐鲁名校长和第二批齐鲁名师名单,青岛市新增12位齐鲁名校长、13位齐鲁名师(两批齐鲁名师青岛共有17人)。青岛是全省唯一一个当选人数均破十的城市,青岛市25位校长、教师榜上有名,在全省十七地市中,青岛市的齐鲁名校长、齐鲁名师人数均位列首位,总人数遥遥领先于其他地市。

  原标题【山东将再评百名齐鲁名校长 进行三年重点培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