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15岁少年家中烧炭自杀 母亲日记透露家庭不幸

2015-11-25 09:43:00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作者:

男孩母亲的日记透露婚姻不幸。

  男孩母亲的日记透露婚姻不幸。

男孩母亲的日记透露婚姻不幸。

  男孩母亲的日记透露婚姻不幸。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昨天晚上,济南建设路105号4号楼发生一起家庭悲剧,15岁的男孩在自己家中,烧炭自杀了。男孩为什么这么做?背后又有什么隐情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从昨天晚上开始,济南降下入冬以来第一场雪,在冰冷的雪夜里,一个男孩把自己关在家中,门窗封闭、用烧炭的方式自杀,结束了年仅15岁的生命。

  男孩叫王浩,住在建设路105号一栋居民楼里,初中毕业后,王浩就在济南的一所技校上学。邻居王奶奶告诉记者,王浩和母亲相依为命,昨天晚上,母亲不在家,王浩一个人在家中,烧炭自杀身亡。母亲下了夜班,才发现儿子出了事儿。

  王浩的人生刚刚开始,未来应该是充满希望的,可他为什么要选择自杀呢?在楼下,记者无意间发现了母亲的日记本。

  从日记中,记者了解到,王浩的妈妈吴女士和丈夫王先生两人结婚后,生活一直很窘迫,过得并不富裕,丈夫在一家工厂上班,工资并不高,在有了小王浩后,吴女士没有上班,在家带孩子,生活更加艰难。

  而距今最近的一篇日记则显示,吴女士突然要和丈夫离婚,自称“两人的婚姻过到头了”,字里行间流露出对丈夫的怨恨。

  是什么让相濡以沫的夫妻婚姻走到尽头呢?邻居王奶奶道出了其中的原因。“她男的,一年多了走了,这不头两天打官司,他两个人不和,男的有外遇了,他不大回来,一年多没回来,找回来待了几天又走了。”

  邻居们猜测,王浩的死和父母破裂的婚姻有关。“他就依靠他妈,他爸又不管他。”“那天法院给贴了一个条,可能是打官司的。”

  虽然男孩自杀的原因,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但从母亲的日记中,能够看出,这个家庭并不是幸福和睦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