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直单位遴选180名公务员 报名时间确定

2015-10-14 09:41: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9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15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教育厅等62个机关单位,将面向全省市级以下党政群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180名。

  报名范围包括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的公务员。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的工作人员。中央驻鲁垂直管理机关、省垂直管理机关所属市级及以下机关(单位)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省公安厅处级派出机构,省属监狱、戒毒所符合条件的人员仅限报考本系统职位。

  今年山东省对公开遴选政策进行了调整,将遴选机关范围扩大为党政群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此外,将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和中央驻鲁垂直管理机关符合条件的人员纳入报考范围。

  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况也做出规定。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不得报名。省外公务员和省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可以报考。今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即将启动。报名时间为10月12日9:00至10月15日16:00。

  原标题【山东62省直单位遴选180名公务员 报名时间确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