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载幼儿面包车核载8人拉了22个"黑校车"司机被罚

2015-08-31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姜晓

  大众网讯据水母网8月31日报道 近日,在“整治客运车辆”的专项行动中,莱阳市交警大队民警在例行巡逻中发现,一辆拉载幼儿的“黑校车”严重超员,超员率近2倍以上,直接影响到少儿的人身安全,民警依法对该车司机进行了顶格处罚。

  8月29日17时许,莱阳交警大队民警在莱阳城郊路莱路例行巡逻时,发现一辆拉载幼儿的面包车有超员嫌疑,遂将其拦停依法检查。经查询,该车司机叫王某某,该车核载8人,却实载22人,超员14人,且车上除了驾驶员及一名成年人外,全部都是五六岁的幼儿,严重违反了校车的有关规定,直接影响到少儿的人身安全,存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同时,民警已查明,该面包车没有办理校车证件,属于“黑校车”,根本没有资格拉送学生和幼儿。据此,民警当场严肃指出王某某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并随即联系所在幼儿园,安排校车将幼儿安全送回家中,警方对驾驶员王某某处以顶格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