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区6937名幼儿“入围”减免保教费名单

2015-08-26 08:48:0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作者:梁菲菲

  家有孩子在历下区上幼儿园的家长注意了,25日,历下区2015年8月减免幼儿入园保教费幼儿名单出炉并公示,6937名幼儿为接受历下区减免保教费对象。值得注意的是,自2016年起,家长可不必提供纸质材料,而是通过历下区幼儿园保教费减免平台网上提交。

  据悉,在历下区教育局注册的所有具备招生条件的幼儿园均可享受该优惠政策。本次享受保教费减免政策的共有90所幼儿园。具体减免标准为,省十佳示范园每生每月的保教费减免460元,市十佳示范园440元,省级示范园400元,济南市级一、二、三类园,每生每月分别减免300元、260元、200元。

  本次享受减免的幼儿包括今年9月份即将入园的小班新生,以及中班和大班转园过来但之前未享受保教费减免的幼儿。他们除需在历下区幼儿园入园外,还要符合历下区常住户籍人口等3个条件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