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填报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2015-08-03 11:02:00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杰

1

  山东广播电视台8月2日讯(山东台记者 高杰)山东省招考院消息,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今天结束录检。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本次征集志愿共投出13266人。其中,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7709人,投档后,省内之前缺额较多的省属地方学院、独立学院和民办学院基本投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将于8月3号公布,8月4号填报志愿。

  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5557人,本次征集志愿投出后,尚有艺术文139所、艺术理72所、19所体育类院校生源不满,不满院校将通过调剂来补充生源。

  今天,省招考院还公布了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其中夏季高考文科为490分,理科为470分;春季高考9个专业的资格线、专科(高职)批志愿填报资格线也同时公布。其中,专科文理科、艺术、体育、春季高考均为180分。招考院提醒,有资格填报的考生要把握住今年最后一次能上本科的机会,及时填报。

  此外,从本月初开始,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全面展开,提醒考生和家长保持预留联系方式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