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备考细节小贴士

2015-06-10 15:22:00来源:济南日报作者:梁菲菲

  高考刚刚结束,中考又将来临。往年,总有考生因为各种“小疏忽”而影响考试。为了让即将到来的中考顺利通过,济南日报特意为考生准备了中考“小贴士”,希望考生避免在细节上出错,而影响正常发挥。

    考生入场

    只允许携带必要文具,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一律严禁入场。考场的违禁品还有修正液、修正带。准考证、身份证,考生一定要带齐。

  考试时间一定记清 

今年中考时间为6月11日至13日,比往年提前一天,考生千万不要记错。

  所有科目网上阅卷考试用笔莫出错

  今年中考所有科目都将网上阅卷,因此考生在答选择题时,必须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相应的选择项上涂黑。答非选择题时,考生必须使用0.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

  基本信息核对仔细

  发放试卷后,考生首先要核对条形码上的姓名、准考证号、座号等信息。(济南日报记者 梁菲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