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66万通知书8月投递 微信平台输入准考证号可查

2015-06-09 09:33:00来源:济南时报作者:谢永亮 张丹丹

  考场内的搏击结束后,考生和家长接下来要面临的就是志愿填报的事情了。今年山东普通文理类仍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可对自己的考试成绩进行估分,以便对报哪些大学做出预判。

  考生在入场前为自己点赞

  小提醒

  全省66万通知书8月投递

  今年新增微信平台输入准考证号可查

  高考终于结束了,录取成为接下来的关注焦点。往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只能靠等,什么时候寄到也只能靠猜。今年,负责寄送录取通知书的EMS公司特别推出微信查询功能,只需输入准考证号。就能查到录取通知书的寄送情况。

  据介绍,2014年全省共计发出60万份高考通知书,预计今年人数还会再增加10%。“学生成绩下来后,学校把招生信息发给我们,然后进行派送。”EMS市场部负责人表示,通知书收到当天,他们将以专人、专车、专用信封封装的形式对通知书进行投递,在投递过程中会提前致电考生预约投递时间,有特殊投递需要的考生也可以通过电话预约。

  此次推出高考专项服务的平台是微信公众号“山东邮政速递物流”。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小邮在线-通知书查询”后输入准考证号及验证码即可查询。预计投送时间在8月前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