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区域中心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2015-03-17 14:45:00来源:东方网作者:满德利 姜华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区域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联合国环境署臭氧行动处处长Dr.Shamila Nair-Bedouelle与山东省教育厅副厅级巡视员张厚吉共同为中心揭牌。联合国高级项目官员Mr.Hu shaofeng(胡少锋)、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处长周晓芳、项目官员许晨、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秘书长张朝晖、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敬良、山东省教育厅副厅级巡视员张厚吉参加了揭牌仪式。

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区域中心揭牌仪式

Shamila一行参观了国家工程中心、制冷系实训室以及良好操作维修培训一体化实训室

    大众网济南3月17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姜华)3月16日下午,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区域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联合国环境署臭氧行动处处长Dr.Shamila Nair-Bedouelle与山东省教育厅副厅级巡视员张厚吉共同为中心揭牌。联合国高级项目官员Mr.Hu shaofeng(胡少锋)、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处长周晓芳、项目官员许晨、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秘书长张朝晖、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敬良、山东省教育厅副厅级巡视员张厚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Shamila一行参观了国家工程中心、制冷系实训室以及良好操作维修培训一体化实训室,对制冷系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鉴于HCFCs类制冷剂对大气臭氧层的破坏已经影响到了人类的生存环境,为保护臭氧层,联合国环境署蒙特利尔议定书多边基金执委会委托中国环保部外经办在中国设立培训中心,对中国制冷维修行业从业人员进行良好操作培训。经环保部及行业专家层层考核,包括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14个院校和地方学会作为第一批中心入选,该校获得10万美元资助。今后,通过开展培训,可以使山东省内乃至省外制冷维修从业人员提高维修水平,掌握规范操作技能,提高相关环境保护法规认知,最大限度地减少消耗臭氧类制冷剂的随意排放,为保护人类环境做出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