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青年志愿者踊跃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2015-03-13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魏本江
分享到:

“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生态文明建设中,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这是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5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 3月12日到章丘市胡山林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前立下的誓言。

  

  

  大众网济南3月13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生态文明建设中,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这是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5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 3月12日到章丘市胡山林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前立下的誓言。
  志愿者在团委王宁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指定区域进行植树。植树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铲土、植树、培土、浇水,干劲十足。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植树300余棵。这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植树技能,也让同学们体验到植树的乐趣,同时也为城市绿化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植树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营造和保护美丽的意识,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