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山大”摄影作品征集通知

2015-03-12 19: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分享到: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假期过后,或许你已发现冬天的寒意突然不在,不经意间,山大校园已是春意盎然、满载生机。不论是鲜黄色的迎春、娇羞的红梅、绰约新妆的玉兰,还是校园里那些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面孔、绿意拥簇之中的古朴建筑、师生驻足欣赏的安静画面,都是山大与春天的浪漫邂逅。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假期过后,或许你已发现冬天的寒意突然不在,不经意间,山大校园已是春意盎然、满载生机。不论是鲜黄色的迎春、娇羞的红梅、绰约新妆的玉兰,还是校园里那些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面孔、绿意拥簇之中的古朴建筑、师生驻足欣赏的安静画面,都是山大与春天的浪漫邂逅。来吧!拿起相机,走进校园,记录你眼中的“春意山大”,留下与春天在一起的光影!

  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和大众网共同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征集山大校园美丽春天摄影作品,优秀作品将通过大众网和学校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多平台进行展示,并入选山东大学校园风光图片库。还等什么?快来用镜头定格校园的春意吧!

  一、活动主题:春意山大

  二、主办单位: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大众网

  三、活动对象:全校师生、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

  四、活动时间:3月9日至4月20日

  五、征集要求及方式:

  1.作品能够充分体现山大文化底蕴,彰显山大文化特色。

  2.作品既可以是对校园景物的真实记录,也可以展现师生在春天校园学习生活的美好瞬间,体现人与自然、人与环境和谐共处。

  3.作品要求突出人文气息,具有深厚内涵和艺术表现力;内容积极向上,能够较好表达春天校园生机勃勃的景象。

  4.作品无论单张或成组,每人至多可提交8张照片(限2015年1月1日之后的作品)。

  5.拍摄器材应在300万像素以上,所提交作品应为原始大小,分辨率太低的作品视为不合格。作品可做简单后期,请注明。

  6.作者必须对作品享有版权,严禁盗用图片。

  7.将报名表与参赛作品统一添加到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作品主题”,发送至邮箱 732952519 @qq.com。

  六、评选及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邀请摄影家、媒体知名记者、山大学者等校内外专家共同担任评委,并对获奖作品进行点评。活动组委会将根据征集情况进行奖项设置。

  

  

  

  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大众网

  2015年3月6日 

 点击下载报名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