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大军涌入省城 济南多路段大堵车

2015-02-28 0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从今天开始,2015年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拉开了序幕,从今天到3月13日期间,预计来自各地的5万余名艺考考生将涌入济南。从艺考首日的情况来看,齐鲁师范学院(历山路36号)、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经十路环山路口西北侧)、齐鲁工业大学(解放东路58号)周边的交通压力较以往增大不少。

  受艺考学生大军影响,下午5点刚过山师北门就已经堵得水泄不通。

  大众网济南227日讯(记者 贺辉)从今天开始,2015年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拉开了序幕,从今天到3月13日期间,预计来自各地的5万余名艺考考生将涌入济南。

  从艺考首日的情况来看,齐鲁师范学院(历山路36号)、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经十路环山路口西北侧)、齐鲁工业大学(解放东路58号)周边的交通压力较以往增大不少。

  位于文化东路的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由于校考考点较为集中、艺考人数较多,艺考期间文化东路、山师东路以及邻近的历山路段和平路段、山大路段都有不同程度的压车拥堵现象。

  另外,作为每年艺考重点的山东工艺美院考点“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由于报考人数较多,严重影响了舜耕路南向北方向、经十路舜耕路路口的车辆通行。今天早晨,济南市民陈女士开车从舜耕路财政学院门口到会展中心,1公里左右的路程足足用了20分钟。

  为了确保艺考考生的顺利赴考、保障社会车辆的正常通行,济南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考生:提前规划赴考路线和出行方式,并及时关注广播、微博微信方面的路况播报,提前出行;同时提前了解校区周边的停车信息,避免出现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同时提醒社会车辆,艺考期间出行尽量绕行考点周边路段,避免造成道路拥堵。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