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山东师大附中获“山东省科普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2015-02-26 10:45:00来源:山师附中作者:朱玉君
分享到:

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联合举行的山东省科普示范学校(2015年—2019年)评选活动近日揭晓,山东师大附中榜上有名,这是山东师大附中第三次获此殊誉。山东师大附中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金牌学校,是首批山东省科普示范学校,是中国科协和华东师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全国14所重点校之一。

\

  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联合举行的山东省科普示范学校(2015年—2019年)评选活动近日揭晓,山东师大附中榜上有名,这是山东师大附中第三次获此殊誉。

  此次活动,是省科协、教育厅组织相关专家依据评选标准,对学校近几年开展科普工作情况进行自下而上的逐级量化与推荐评选,最终在全省范围内授予和表彰了83所科普示范学校。该项活动每五年举行一次。山东师大附中能够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学校长期以来全面贯彻和落实素质教育,大力推进科普工作的深厚基础和显著成效。山东师大附中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金牌学校,是首批山东省科普示范学校,是中国科协和华东师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全国14所重点校之一。近年来,学校科技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此次省科普示范学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学校前期科普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更远的发展要求。(山师附中)

/> /> />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