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职专学生休业式上“群星”璀璨

2015-02-26 10:45:00来源:济南第三职业中专作者:
分享到:

仪式从多方面、多角度鼓励学生,尤其大力表彰了“孝敬父母之星”、“奉献之星”、“友爱之星”、“善良之星”、“尊师之星”、“技能之星”、“劳动之星”、“创新之星”、“希望之星”等班校 “群星”,以及学业进步生、日常行为优秀生、优秀班集体、红旗团支部、模范团员。

  2月12日,济南三职专政教处组织了学生休业式。

  仪式从多方面、多角度鼓励学生,尤其大力表彰了“孝敬父母之星”、“奉献之星”、“友爱之星”、“善良之星”、“尊师之星”、“技能之星”、“劳动之星”、“创新之星”、“希望之星”等班校 “群星”,以及学业进步生、日常行为优秀生、优秀班集体、红旗团支部、模范团员。特色表彰在奖励面广、鼓励效应强的同时,让璀璨的“群星”和先进集体、模范个人的风采交相辉映,让榜样的光芒引领全体学生全面发展、立德立业、造福社会。

  结合表彰活动,副校长李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企一体、家校一体的办学特色和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影响下所取得的显著进步;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寒假生活中要坚持“安全第一”、做好自我安全防护,要孝敬父母,多做家务,要积极休整、勤于学业。最后,学校法制辅导员赵磊警官为学生做了法制安全讲座。(济南三职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