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济南幼高专开展“情系贫困生 家访送温暖”贫困生走访活动

2015-02-26 10:45:00来源: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者:
分享到:

学校纪委书记王恩丽、学工处处长张静霞、初等教育学院副书记张成强、思政课老师徐凤奎以及班主任和学校资助中心的老师参加了走访。本次走访是学校“情系贫困生家访送温暖”贫困生走访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学校领导“走进学生班级、走进学生宿舍、走进学生家庭”挂靠帮扶活动的一部分。

  “天寒人心暖,路远亲情近”。2月7日,济南幼高专党委书记高斌赴聊城走访贫困学生,给每位学生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学校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爱。学校纪委书记王恩丽、学工处处长张静霞、初等教育学院副书记张成强、思政课老师徐凤奎以及班主任和学校资助中心的老师参加了走访。

  在受助学生家中,高斌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困难状况以及主要收入来源,同时介绍了国家、省市及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家长要正视眼前的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

  在交流中,高斌还就农村幼儿教育、新农合、养老、土地流转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并诚恳地征集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当地群众对学校的社会评价。

  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工作非常满意,对学校的来访和孩子取得的成绩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孩子的成长寄予了厚望,并表示要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保证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走访是学校“情系贫困生家访送温暖”贫困生走访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学校领导“走进学生班级、走进学生宿舍、走进学生家庭”挂靠帮扶活动的一部分。通过走访活动,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生活状况和成长过程,体现学校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激励学生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提升技能,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济南幼高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