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创业项目获得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一等奖

2014-12-08 13: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分享到:

12月5-7日,2014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总评审在天津举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履带式机器人底盘项目创业团队参加了总评审并获得一等奖。

团队成员在大赛评审环节介绍创业项目

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大众网济南12月8日讯(记者 满德利)12月5-7日,2014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总评审在天津举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履带式机器人底盘项目创业团队参加了总评审并获得一等奖。

  2014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总评审在天津泰达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历经层层选拔的70支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了基金总评审,本次大赛共吸引2351项创业项目申报,历经网络海选、分赛区评审以及总评审角逐,最终评审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9项、优秀奖30项,被评为一等奖的团队将获得30万元的创业启动基金。

  履带式机器人底盘项目创业项目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王继梅老师悉心指导,由机电一体化技术学生董大鹏、王礼生等团队成员投资15万元启动运作,项目历经一年多的艰辛试运营,利用课余时间自主研发的7款履型式通用底盘填补市场空白,团队成员为完成订单任务,常常工作到凌晨。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和发展壮大,于2014年10月注册成立了泰安极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主要是给各用户提供专业的机器人履带式底盘产品,帮助机器人用户加快项目进度。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合作客户包括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五十余家重点高校以及富士康、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光电研究所等三十余家单位。目前公司已销售120余台底盘,跟西部一家企业签订300万元机器人订单,未来市场达百亿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