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小学学生身着荧光衣 齐跳“小交警韵律操”

2014-11-27 14:22:00来源:教育作者:庄颖
分享到:

下一步,学校将依靠“五老”队伍,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工作渠道,全面深入推进法制教育工作,为未成年人平安、健康、快乐成长创建和谐环境。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齐鲁网教育频道11月25日讯(记者 朱夏雅南 通讯员 庄颖)11月25日上午,济南市舜耕小学操场上,700余名小学生身着荧光衣,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演练“小交警韵律操”,一系列的交通指挥手势帮助同学们熟知交通安全法规;一年级七个班开展了“家长进课堂”,分别邀请了七位学校“五老讲师团”的老同志,执教法律、医护、书法等课程;还有学生模拟法庭展示,现场审理一起校园意外伤害案,律师精彩辩护,小法官现场审判……一系列的活动充分展示了舜耕小学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实效的法制教育成果。

  据了解,长期以来,舜耕小学高度重视并有序开展依法治校和法制教育工作,围绕“未成年人零犯罪学校”创建,以“融合—创新”为理念,通过新型教育共同体“舜友联合会”开拓工作阵地,创新工作载体,形成了“一支普法队伍、两大教育阵地、三项实践载体”的工作体系。组织实施中注重发挥“五老”作用,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不仅达到了“未成年人零犯罪”的目标,更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水平。下一步,学校将依靠“五老”队伍,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工作渠道,全面深入推进法制教育工作,为未成年人平安、健康、快乐成长创建和谐环境。

2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