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设备维保培训基地落户济南职业学院

2014-11-20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付成波
分享到:

11月18日,山东省设备维护与保养培训基地在济南职业学院揭牌。该基地由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与济南职业学院强强联合成立,基地设在济南职业学院,业务上接受省设备管理协会的领导和监督。

  

    大众网济南11月20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付成波)11月18日,山东省设备维护与保养培训基地在济南职业学院揭牌。该基地由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与济南职业学院强强联合成立,基地设在济南职业学院,业务上接受省设备管理协会的领导和监督。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设备管理人员专业知识和技能,促进设备维修、保养作业的标准化、规范化,整体提升企业设备维修、保养水平,同时也积极发挥国家骨干高职院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山东省管理协会与济南职业学院联合成立了山东省设备维护与保养培训基地。该基地依托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计划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济南职业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及专业群,将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开展设备维修保养专业技能培训、内部辅导、网络培训,为设备维修保养相关的专业资质认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牛昌文,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会长杨国良、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振海,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平、副院长李海平等领导出席大会,杨国良与王小平为基地揭牌。兖矿集团、中科院兰化所、胜利油田、中国重汽集团、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黄金集团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分管设备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